苇°虽千里,王命不留行

黑心反派

【黑三万系列】同居2015-1000/30000

【说好的承诺要兑现,毕竟明天的考试有点难过,只好来攒攒人品。老韩你看我多爱你。】

【设定是大学郭高中韩,尽量不OOC】

===============

        放下手机,郭明宇偏头打量了这个拖着行李面无表情的家伙。尚且稚嫩的脸上依稀透着几分霸气,能够想象长开之后的样子赶得上黑道大佬的风仪,配上正穿着的蓝白校服……

    郭明宇想到刚刚伯母打来的电话,好歹把笑意变得温和,拇指朝着客卧指了指:“你的卧室,已经收拾好了。”
   
    “多谢。”韩文清看着眼前人嘴角翘起的弧度莫名冒出一丝不爽,脑子里已经再次把郭明宇的形象和某个满嘴嘲讽的跳级生放到了一个格子里。面上不显,韩文清心里却有些后悔答应了即将长时间出差的父母住到这个只见了几面的网友家里——虽然这个网友也是个学长,两人家长似乎也比较熟悉。
   
    郭明宇摆摆手接过他手中行李向屋子里拉去:“别客气,未来近一年里我们都要住在一起,既然伯母付清了你的生活费,那么就是一家人了。”

    韩文清一时间无言以对。

    “对了,每月你的零花也是要我分配的。”郭明宇把行李拉到墙角,意味深长地朝着韩文清露出个微笑,并没有把每月有定额的这一点说出来,“所以要乖乖的。”

    韩文清近来身体不大好,若是以往,独自在家过上一年半载也没什么,但是在医生下达了各项禁令之后韩母明确知道自己儿子看起来沉稳坚定事实上也不是个省心听话的,加上升学在即,想到郭母有个挺靠谱的儿子在自己市里上大学,于是就找了郭母商量着把儿子托管一阵。
   
    远在千里之外的郭母居然就这么答应了。
   
    “我争取不添麻烦。”韩文清借着打量房间的动作转头不去看郭明宇那一脸心脏样儿,却转眼被房间的扮相吸引了。
   
    租的房子被郭明宇整饬得不错,素净整洁。单人床、衣柜、写字台明显是一套,最夺人目光的是没有家具倚靠的墙面被直接画上了一大幅山水屋舍,绿树掩映飞瀑激荡,像是中国画的风格却有着油画的层叠色彩。
   
    “看呆了?”郭明宇拍拍他肩膀,指着衣柜,“伯母之前寄过来的被子都在里面,衣柜比较高,上面能挂几身不能叠的,够不到去阳台拿晾衣杆。”
   
    “我够得到。”韩文清听着这明显鄙视身高的话脸色有点发黑地躲开郭明宇想再拍两下的手,哪知郭明宇挑了挑眉直接伸手比划了韩文清身高,划了道向下的弧线定在自己胸口前面。
   
    “还差得远呢。”
   
    韩文清沉着脸看了他两眼:“跟网上一样幼稚。”说完便自顾自转身收拾箱子去了。

    郭明宇抱着臂翻了个白眼:“死小孩别忘了我可是你饲主。”
   
    韩文清把手里的书靠墙码在写字台上,闻言居然笑了一声:“从你拿钱办事上看,你是我保姆。”
   
    郭明宇气结,心底想着多好一孩子是不是快让叶修带坏了。
   
    “对了,我只比你小四岁,已经成年了。”开学高三的韩文清补充到。
   
    “……”
   
    郭明宇额角青筋跳了跳,手无意识地揣进口袋捏紧了那一大张注意事项。

    走着瞧。
   
   

评论(4)

热度(9)